[問題]有人在竹南路加牙醫做過牙套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fnfn)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2:2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老爸他去竹南中正路上的路加牙醫看牙 醫生跟他說有6顆牙要做牙套 我爸跟我轉述說白金的是3500元 陶瓷的是4~5000元左右 聽到後覺得價錢好便宜喔 我記得幾年前在竹南京典牙醫問過至少都要5000起跳 想請問有去路加做過牙套的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像是醫療品質或牙套持久度等 或是推薦其他牙醫診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6.117

07/18 22:32, , 1F
我五年前有做過~今年掉下來~回診醫生又幫我黏回去了
07/18 22:32, 1F

07/19 18:25, , 2F
前年9月做過,左右各一顆,目前狀況良好,我是做3500的
07/19 18:25, 2F

07/19 18:26, , 3F
我是曾醫師做的,另一位不太清楚, 提供給你參考
07/19 18:26, 3F

07/19 22:44, , 4F
不推 我和我同學都去那裡裡矯正牙齒 都覺得她做的沒有很好
07/19 22:44, 4F

07/19 22:47, , 5F
有預約還要等半小時 看牙齒時還一直跟護士聊天= =
07/19 22:47, 5F

07/19 22:50, , 6F
銀的她跟我說5000 @@"
07/19 22:50, 6F
文章代碼(AID): #1G1iTaqA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1iTaqA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