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要一起把電影底片送去洗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W.Chou)時間14年前 (2012/07/19 23: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放暑假等研究所進實驗室 手邊有一捲電影底片快拍完了 還有一捲正片也預計近日內會拍完 有人也在拍電影底片要一起送洗的嗎? 我是新手,有什麼要注意的也請前輩們多多指教 p.s.我在苗栗市 -- 歪果人都說 咖死口 呆灣郎都說 摳死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5.52

07/20 19:54, , 1F
你要送哪家 我這邊有10捲負片 2卷正片
07/20 19:54, 1F
文章代碼(AID): #1G229s0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229s0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