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苑裡市區租屋資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安安)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8:26),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因為字數太多.用回文的 苑裡市區套房超貴.請有心理準備 目前有電話的點有 1.東芳超市樓上.電話在東芳旁邊牙科旁有個樓梯 哪裡有招牌寫著電話 2.康是美樓上也有.電話在康是美側門(牆壁).有個紅布條. 上面有電話 3.信義路跟建國路口的全家樓上.電話在全家側門.有個紅布條 仔細找一下就有 4.建國路上舊的文武超市(目前沒營業.但是有招牌) 二樓有紅布條.上面有電話 5.鄉親二期大樓.在世界路往山腳方向附近.直接詢問管理員 6.天下一家社區.是透天別墅.租金7000+1000管理費.離市區也不遠 直接詢問管理員 如果有不知道路怎麼走的.可以站內信問我 ※ 引述《bigtree5205 (大樹￾N)》之銘言: : 大家好, : 由於8月份要到大甲西岐工作, : 希望可以找苑裡市區附近的房子, : 但網路上資訊不多,煩請大家提供租屋資訊, : 因為有2人要住,希望租整層的房子或是2間套房,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29.151

08/02 12:19, , 1F
推熱心
08/02 12:19, 1F

08/02 15:39, , 2F
謝謝您,這些資訊對外地人來說很珍貴呢!
08/02 15:39, 2F

08/02 15:43, , 3F
另外想請問鄉親二期大樓是靠近山腳國小嗎?
08/02 15:43, 3F

08/02 20:40, , 4F
離三角國小還有一段,離市區比較近
08/02 20:40, 4F

08/16 18:36, , 5F
建國路上郭牙科隔壁新蓋了一棟也在招租
08/16 18:36, 5F
文章代碼(AID): #1G6SaPLU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6SaPL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