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誠徵苑裡的房仲?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04 15:5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最近老媽想在苑裡置產!!! 希望房仲們能給我的建議!!! 歡迎來信!!!!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7.33

08/04 23:11, , 1F
苑裡房價超高的
08/04 23:11, 1F

08/05 00:42, , 2F
苑裡的都很爛要小心
08/05 00:42, 2F

08/06 23:52, , 3F
苑裡房價真的不知道在高什麼意思...
08/06 23:52, 3F

09/28 16:44, , 4F
苑裡的都很爛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09/28 16:44, 4F
文章代碼(AID): #1G7DIFvA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7DIFvA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