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台北到苑裡?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05 04:3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如果此文不妥請版主刪除!!! 請問從台北到苑裡,搭火車比較快? 還是客運呢? 也請大家提供快速、安全、省錢~~~~ 或者不省錢的方法,感謝大家。 -- PS.忘了說,如果到苑裡了,怎麼找到田心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7.33 ※ 編輯: rurupan 來自: 118.233.157.33 (08/05 04:57)

08/05 08:45, , 1F
火車莒光2個半至3小時左右 自強少班
08/05 08:45, 1F

08/05 13:01, , 2F
計程車到田心最快
08/05 13:01, 2F

08/05 13:43, , 3F
覺得開車最快,開上路看路標直走就能到苑裡!
08/05 13:43, 3F
文章代碼(AID): #1G7OUkm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7OUkm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