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大家最近有線電視訊號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馬尼)時間14年前 (2012/08/05 12:4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竹南用的是信和有線電視 最近畫面除了華視以外每一台畫面都很霧 兩台電視都一樣 想了解是不是我家線路的問題 請問各位板友有沒有人有類似狀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8.66

08/05 13:41, , 1F
有繳費就報修,沒繳費就自己查修!除非你想靠這行吃飯!
08/05 13:41, 1F

08/05 14:25, , 2F
建議你先試試看把家裡電視那頭的纜線剪掉前面一段
08/05 14:25, 2F

08/05 14:25, , 3F
新的銅線頭(? 訊號可以清楚些
08/05 14:25, 3F

08/05 19:51, , 4F
颱風時一度完全不能看,後來能看之後就變很霧了 ...
08/05 19:51, 4F

08/09 07:48, , 5F
有問題可以先報修,請他們查修就知道原因啦~客服779119
08/09 07:48, 5F
文章代碼(AID): #1G7VeQy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7VeQy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