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懷念的 銅鑼古早味紅豆餅/奶油/蘿蔔絲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狗狗)時間14年前 (2012/08/20 22:45),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目前外地當兵 一回到銅鑼 榜晚時刻都會固定去買一下 阿麻的古早味紅豆餅 雖然香氣也許沒有外面名店香...不過從小吃到大 還是喜歡這一味 吃者吃者至少10年了吧!! 還是喜歡吃這一家...大家有機會或是路過銅鑼可以吃吃看^^ 在銅鑼7-11對面的巷子,QQ飲料店隔壁巷子 http://ppt.cc/YJP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0.75

08/20 23:16, , 1F
推這家啊!! 從小吃到大+1
08/20 23:16, 1F

08/21 01:25, , 2F
請問這是不是小宋旁彎進去 牛肉麵對面呢^^?
08/21 01:25, 2F

08/21 06:22, , 3F
是的!就是那家
08/21 06:22, 3F

08/21 10:49, , 4F
市場裡?
08/21 10:49, 4F
摁,早上在老楊牛肉麵隔壁, 榜晚在市場的開鎖店門口...

08/21 14:25, , 5F
跟別的地方比,算不錯吃
08/21 14:25, 5F

08/21 14:27, , 6F
推這家啊!!
08/21 14:27, 6F

08/21 14:48, , 7F
婆婆真的是看著她長大!!(被打
08/21 14:48, 7F
真有梗XD... ※ 編輯: bb790406 來自: 125.230.100.85 (08/21 16:55)

08/21 17:44, , 8F
推這家紅豆餅!! 從小吃到大+1
08/21 17:44, 8F

08/22 00:29, , 9F
從10元3個吃到現在,小時候還覺得別家一個五元的好貴XD
08/22 00:29, 9F
對阿以前三個10元,哈哈~不過現再外面都一個7元也還看過1個12的... ※ 編輯: bb790406 來自: 111.253.97.195 (08/23 20:50)
文章代碼(AID): #1GCasXh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CasXh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