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洗版ok嗎!?~ 關於[出租] 樂活人文書香40坪吉屋出租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petercafe)時間14年前 (2012/08/21 14:46), 編輯推噓7(12531)
留言4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位小姐從6/21到今天總共po了9篇以上相同的文章! 請問這樣洗版有沒有違反版規? 可以提供租屋資訊 但這裡應該不是私人的免費出租廣告版面吧...... 一直衝版面是怎樣......=__= 作者 aooss (!) 看板 Miaoli 標題 [出租] 竹南樂活人文書香房屋出租 時間 Thu Jun 21 17:18:13 2012 作者 aooss (!) 看板 Miaoli 標題 [出租] 樂活人文書香40坪大房屋出租歡迎預約看屋 時間 Tue Jun 26 11:41:05 2012 作者 aooss (!) 看板 Miaoli 標題 [出租] 樂活人文書香40坪房屋出租,歡迎預約看 時間 Thu Jul 5 20:44:52 2012 作者 aooss (!) 看板 Miaoli 標題 [出租] 樂活人文書香40坪吉屋出租-歡迎預約看屋 時間 Sat Jul 14 15:38:20 2012 作者 aooss (!) 看板 Miaoli 標題 [出租] 樂活人文書香40坪吉屋出租-歡迎預約看屋 時間 Sat Jul 21 14:30:45 2012 作者 aooss (!) 看板 Miaoli 標題 [出租] 樂活人文書香40坪吉屋出租-歡迎預約看屋 時間 Sat Jul 28 01:09:42 2012 作者 aooss (!) 看板 Miaoli 標題 [出租] 樂活人文書香40坪吉屋出租*歡迎預約看屋 時間 Mon Aug 6 09:01:16 2012 作者 aooss (!) 看板 Miaoli 標題 [出租] 樂活人文書香40坪吉屋出租*歡迎預約看屋 時間 Sun Aug 12 11:54:49 2012 作者 aooss (!) 看板 Miaoli 標題 [出租] 樂活人文書香40坪吉屋出租*歡迎預約看屋 時間 Mon Aug 20 22:55:34 2012 ※ 引述《aooss (!)》之銘言: : ~*~樂活人文書香吉屋 歡迎您~*~~~~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lifelov&book=1 : 請直接聯繫: 代po.陳小姐(電話開機時間早上8點~晚上8點)0934-078-888(可預約看房.非誠勿擾) : 吉屋優處: : (1)人文學區,單純生活,附近有「君毅 高級中學學區+山佳國小 學區+數間幼稚園」, : 擁有教育學區文化書香氣息環境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lifelov&book=1 : (2)生活機能方便,附近有7-11,全家,飲料店,早餐便當店等 : (3)運動健身方便,附近有「約14公頃竹南運動公園+苗北藝文中心+君毅 高級 : 中學學區+山佳國小 學區」運動健身方便,歡樂生活環境。 : (4)位於2樓,方便行走,尤其有年紀較大者方便行走,尤其上班族趕時間可以比較快 : ^^(不用等電梯+坐電梯時間) : (5)離竹南火車站騎車約7分鐘可到達。 : (6)每星期一,三,五晚上9*00在樓下就有固定垃圾車來,很方便 : (7)一客廳+一餐廳+一廚房+一套房+兩衛浴(包括套房衛浴)+兩雅房(包括套房共三間 : 房間) =3房 /2廳 /2衛 /1廚 /1陽台/光線充足+一陽台,有對外窗,採光良好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lifelov&book=1 : (8)享受運動與樂活健康天堂=2011台灣燈會場地=竹南運動公園(有圖書館)=佔地 : 總面積達約14公頃.騎車約5分鐘可到達 : 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8&AreaID=89&PlaceID=3260 : (9) 享受國內外人文音樂展覽藝術=苗北藝文中心. 騎車約5分鐘可到達. : http://www.nmac.com.tw/index.php : (10) 房東太太人蠻好的(這是重點)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lifelov&book=1 : 聯 絡 人:陳小姐 : 聯絡方式:0934-078-888(早上8點~晚上8點) : 房屋地點:苗栗縣竹南鎮山佳里16鄰四維街 : 鄰近地區:私立君毅 高級中學+山佳國小 學區附近 : 所在樓層:所在樓層 2樓層 : 租金(月):現在優惠只要9000(水電瓦斯管理電梯費等自付) : 最短租期:1年 : 押 金:(兩個月租金。) : 格局坪數:約40坪大.可適合家庭居住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lifelov&book=1 : 隔間材質:水泥 隔間 : 有無電梯 :有 : 有對外窗 :有 : 能否接受寵物:否 : 資料提供參考,以現場為主 : ~*~樂活人文書香吉屋 歡迎您~*~~~~ : 代po : 請直接聯繫: 陳小姐(電話開機時間早上8點~晚上8點)0934-078-888(可預約看房.非誠勿擾)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lifelov&book=1 : 感謝您用心看完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4

08/21 14:49, , 1F
終於有人站出來了!贊同!
08/21 14:49, 1F

08/21 15:42, , 2F
不知道版主是要因標題刪你文?還是給她警告? 版主O<
08/21 15:42, 2F

08/21 15:44, , 3F
08/21 15:44, 3F

08/21 15:53, , 4F
已改標題~刪文沒關係,我也不想幫她打廣告...XD
08/21 15:53, 4F

08/21 17:56, , 5F
那是我自己刪的.請勿亂說話
08/21 17:56, 5F

08/21 17:59, , 6F
tsengjy發了12篇.版主通過都沒刪.卻只攻擊我?同業的你在幫誰
08/21 17:59, 6F

08/21 18:03, , 7F
我也不想看到充斥私人廣告的苗栗版~幫推+1
08/21 18:03, 7F

08/21 18:05, , 8F
有人發了12篇.版主通過都沒刪.卻只攻擊我?
08/21 18:05, 8F

08/21 18:08, , 9F
6.嚴禁人身攻擊,謾罵,爭吵,反諷之文章或推文
08/21 18:08, 9F

08/21 18:08, , 10F
已向版主檢舉,請自重囉!我只是個過路客~~~
08/21 18:08, 10F

08/21 18:10, , 11F
我也已經檢舉了耶.有人發了12篇.版主通過都沒刪.卻只攻擊我?
08/21 18:10, 11F

08/21 18:22, , 12F
幫推+1,這跟大家都在闖紅燈,為什麼只有我被抓的道理一樣
08/21 18:22, 12F

08/21 18:32, , 13F
"感謝"回文我的人喔^^ㄏㄏ
08/21 18:32, 13F

08/21 18:41, , 14F
有人心噓刪文了....
08/21 18:41, 14F

08/21 18:45, , 15F
可惜,看了那篇應該沒有人會租了吧
08/21 18:45, 15F

08/21 18:49, , 16F
趕快多幫忙他推文這樣才會有人氣喔.加油^^
08/21 18:49, 16F

08/21 18:52, , 17F
她生氣也是有理啦!因為只噓到她沒噓到另一個Tsen大!
08/21 18:52, 17F

08/21 18:53, , 18F
而且T大連租屋版都沒po!這小姐還有!
08/21 18:53, 18F

08/21 18:55, , 19F
我是覺得隔一段時間PO一篇沒啥問題,兩個月九篇
08/21 18:55, 19F

08/21 18:56, , 20F
差不多一個禮拜一篇,我個人蠻OK的
08/21 18:56, 20F

08/21 18:57, , 21F
hn85017889.你還是明理有智慧的人.感謝!
08/21 18:57, 21F

08/21 18:57, , 22F
可是她在這篇的噓文才是給人不好的觀感
08/21 18:57, 22F

08/21 18:58, , 23F
沒錯.本來版主就通過沒刪文了.你還是明理有智慧的人.感謝
08/21 18:58, 23F

08/21 18:58, , 24F
你謝的太快了= =做生意圓滑一點拉....
08/21 18:58, 24F

08/21 18:59, , 25F
那是因為petercafe先來亂噓文.逼不得已我才這樣
08/21 18:59, 25F

08/21 19:00, , 26F
樓上的還鬧不夠嗎?看到妳的噓文我是房客也不想租了!
08/21 19:00, 26F

08/21 19:03, , 27F
那是因為petercafe先來亂噓文.你也有參與不是嗎^^
08/21 19:03, 27F

08/21 19:09, , 28F
那妳可以解釋一下請問為什麼要刪文嗎?是心噓?
08/21 19:09, 28F

08/21 19:12, , 29F
因為我知道你是漂亮女生.雖然說話很衝.我不想傷害你跟大家
08/21 19:12, 29F

08/21 19:19, , 30F
這位房仲不僅業績不好 說話也令人感覺很不舒服 >_<
08/21 19:19, 30F

08/21 19:21, , 31F
最近發文太兇 18011跟18028距離太近 才會引人反感
08/21 19:21, 31F

08/21 19:34, , 32F
因為我知道你是漂亮女生.我不想傷害你跟大家.我可傷害自己嗎
08/21 19:34, 32F

08/21 19:38, , 33F
你把我逼到這樣地步.我刪文.我傷害.這樣滿意了吧!!!!!!
08/21 19:38, 33F

08/21 19:39, , 34F
反正這個月剛好.沒關係.你說對吧^^
08/21 19:39, 34F

08/21 23:56, , 35F
.................... 可以桶一桶了嗎?版主?
08/21 23:56, 35F

08/22 00:04, , 36F
為什麼我覺得您說話很戲劇性? 一週一PO我沒意見,但您的說話
08/22 00:04, 36F

08/22 00:06, , 37F
態度,以及惱羞亂咬實在讓人看不過去 說話又沒邏輯
08/22 00:06, 37F

08/22 00:07, , 38F
例如樓樓上的發言, 跟"漂亮女生"有何關係?! 人家又把你逼到
08/22 00:07, 38F

08/22 00:09, , 39F
地步? 並沒有啊? 只是說你推文亂, 我也說過大可以修文啊!
08/22 00:09, 39F

08/22 00:10, , 40F
因為每一句同樣的推文要推兩次,讓人很難理解
08/22 00:10, 40F

08/22 00:12, , 41F
原PO P大只是說您同樣的文多PO, 您馬上就把另外一位扯下水
08/22 00:12, 41F

08/22 00:13, , 42F
還說別人是"同業的" "為了幫他人所以打擊你" 會不會腦補過
08/22 00:13, 42F

08/22 00:16, , 43F
多?? 而且您在樓樓上的發言...是賭氣還是傲嬌啊???
08/22 00:16, 43F

08/22 00:17, , 44F
我覺得, 在P大第一次提出疑問時, 只要您誠心解釋說房子還沒
08/22 00:17, 44F

08/22 00:17, , 45F
租出去, 所以希望晚來的人看到等等理由, 而不是一開始就反
08/22 00:17, 45F

08/22 00:18, , 46F
嗆, 應該就不會有這些紛爭囉!
08/22 00:18, 46F

08/22 00:21, , 47F
前面那位先生也闖紅燈 為什麼只抓我!! ╮(﹀_﹀")╭
08/22 00:21, 47F

08/22 01:57, , 48F
幫你推,討厭一堆租屋文。板主可以有動作嗎?
08/22 01:57, 48F
文章代碼(AID): #1GCox9Qs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Cox9Qs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