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苗栗鄉親真熱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ine)時間14年前 (2012/08/21 20:4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約莫晚間七點十分左右 我和表妹一起去買飲料 機車一停好 立刻後悔了 我停在轉角小小小斜坡 125的機車對我來說太重 可能會陷入進退兩難的窘境 心想 算了打側柱就好 但車居然在默默滑動!!! 只能勉強的打中柱了 但我拉不起來阿 好丟臉 = = 這時在旁邊喝茶的叔叔說 要不要我幫忙阿?! 此時車子剛好停止滑動 而且我怕待會牽不動 因此 我連忙道謝說不用 一轉頭 身後有一個帥氣的機車騎士已經幫我扶住車子 也問要不要幫忙 雖然當下感覺很丟臉 但是 苗栗鄉親真的太太太熱心了 超感謝各位的 小女子感動在心!!! 我愛苗栗, 我愛苗栗鄉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33.199

08/21 20:51, , 1F
有關鍵字
08/21 20:51, 1F

08/21 20:54, , 2F
但是沒圖
08/21 20:54, 2F

08/21 22:12, , 3F
感動之餘,還是要真相一下 XD
08/21 22:12, 3F

08/22 00:30, , 4F
人正真好
08/22 00:30, 4F

08/22 08:36, , 5F
人正真好!無誤~
08/22 08:36, 5F

08/24 00:18, , 6F
y大看到重點了XD
08/24 00:18, 6F

08/24 00:19, , 7F
苗栗鄉親好的地方就是人再怎麼歪 都一樣無私心的熱心啦!
08/24 00:19, 7F
文章代碼(AID): #1GCu7Em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Cu7Em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