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公館三媽真的是..........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ghost)時間14年前 (2012/08/25 20:55),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館三媽悲哀啊.... 大腸鍋裡的臭豆腐偷偷換成泡菜鍋裡的便宜豆腐來省錢 我國小就開始吃三媽了齁...騙我吃不出來一樣!!! 跟老闆娘反應還裝死... 之後很淡定的回我:喔...不好意思!!! 真的是.......瞎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7.38

08/25 21:16, , 1F
老闆娘看到ID會說,見鬼了,這樣都被吃出來
08/25 21:16, 1F

08/25 22:58, , 2F
侮辱三媽的招牌
08/25 22:58, 2F

08/25 23:11, , 3F
公館三媽原本的臭豆腐也不好吃…個人感想啦…
08/25 23:11, 3F

08/25 23:13, , 4F
可以跟總店反應..連鎖企業應該有服務專線
08/25 23:13, 4F

08/26 01:14, , 5F
大呼過癮比較好吃....可惜開在那地點.....
08/26 01:14, 5F

08/26 02:31, , 6F
公館的大呼過隱不是倒了嗎?
08/26 02:31, 6F

08/26 13:18, , 7F
對呀 所以才說可惜了.....三媽居然撐這麼久....
08/26 13:18, 7F

08/26 19:19, , 8F
苗栗至公路三媽大腸鍋也換豆腐了..看起來是便宜豆腐
08/26 19:19, 8F

08/26 19:20, , 9F
但吃起來是臭豆腐無誤... XD
08/26 19:20, 9F

08/27 13:08, , 10F
到底是臭豆腐?還是便宜豆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8/27 13:08, 10F
文章代碼(AID): #1GECjUmN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ECjUmN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