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苑裡 菜市場中的美味-耕牛園炸雞
附圖部落格板
http://aoshiken.pixnet.net/blog/post/31088009
這早起床後,
友人就帶我們前往他老家附近市場"厚厚濕"的炸機
剛到市場還在想,這邊看起來好不像有炸雞的感覺
走沒幾步就看到這家炸雞以及排隊的人潮了
一過去,就看一袋一袋的炸雞包裝好放在那邊
因為我們是在熱到快爆炸的早上來買炸雞
所以我們只有買個幾袋嚐嚐鮮(實在是沒食慾)
這邊的炸雞吃起來有點像小上海的類型
不過比較雞肉本身比較有汁而且吃起來也比較香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一早的豔陽天,所以讓人對炸物比較沒有喜好
如果是夜晚配上冰涼的飲料應該就很棒了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與建國路交叉口
--
亂寫網誌的pixnet
http://blog.pixnet.net/aoshiken
隨便拍拍的相簿
http://photo.xuite.net/aoshi.k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8.148
推
08/26 00:08, , 1F
08/26 00:08, 1F
推
08/26 00:48, , 2F
08/26 00:48, 2F
→
08/26 10:46, , 3F
08/26 10:46, 3F
※ 編輯: aoshiken 來自: 114.33.138.31 (08/26 10:46)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