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苑裡 菜市場中的美味-耕牛園炸雞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三十六雨風飄搖)時間14年前 (2012/08/25 22:3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附圖部落格板 http://aoshiken.pixnet.net/blog/post/31088009 這早起床後, 友人就帶我們前往他老家附近市場"厚厚濕"的炸機 剛到市場還在想,這邊看起來好不像有炸雞的感覺 走沒幾步就看到這家炸雞以及排隊的人潮了 一過去,就看一袋一袋的炸雞包裝好放在那邊 因為我們是在熱到快爆炸的早上來買炸雞 所以我們只有買個幾袋嚐嚐鮮(實在是沒食慾) 這邊的炸雞吃起來有點像小上海的類型 不過比較雞肉本身比較有汁而且吃起來也比較香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一早的豔陽天,所以讓人對炸物比較沒有喜好 如果是夜晚配上冰涼的飲料應該就很棒了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與建國路交叉口 -- 亂寫網誌的pixnet http://blog.pixnet.net/aoshiken 隨便拍拍的相簿 http://photo.xuite.net/aoshi.k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8.148

08/26 00:08, , 1F
地名先打對
08/26 00:08, 1F

08/26 00:48, , 2F
怎麼地址打對,標題卻打錯了XD
08/26 00:48, 2F

08/26 10:46, , 3F
一時手滑沒注意到..感謝提醒 已更正
08/26 10:46, 3F
※ 編輯: aoshiken 來自: 114.33.138.31 (08/26 10:46)
文章代碼(AID): #1GEE9-k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EE9-k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