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麼去群聯電子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狂噴)時間14年前 (2012/08/26 21:5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什麼職位啊?? 看你只能搭公車或是計程車囉~~~ 人事大概9點半才會上班~~慢慢來~ 希望你能應徵上~~群聯需要你><~ 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92.112

08/26 23:31, , 1F
這間夏天下班的時候看的到太陽嗎??
08/26 23:31, 1F

08/26 23:42, , 2F
看的到啊! <==每天在看
08/26 23:42, 2F

08/26 23:44, , 3F
X哈,在裡面看到夕陽照射的陽光
08/26 23:44, 3F

08/27 12:13, , 4F
很操喔@@ 我是應徵軟體工程師 聽說這間福利不錯才應徵
08/27 12:13, 4F

08/27 12:36, , 5F
歡迎您一起加入...
08/27 12:36, 5F
文章代碼(AID): #1GEYh93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EYh93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