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仙山仙草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鈴鈴)時間14年前 (2012/08/27 20:48),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worldLin/405832 仙山仙草: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7鄰62號  仙山仙草 電話:037-931318、037-932318 附有專屬停車場唷 炸仙草是甚麼滋味 我一直都很想來嘗鮮看看 之前同事有帶來口福日讓我吃了仙草芋圓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實地造訪呢 今天的快樂家庭日後 我請老爸轉個方向來到這家很有名的仙草店 艷陽高照的午後 這裡滿滿的人(媽媽說:這家很有名嗎?怎麼那麼多人) 我說對阿~苗栗仙草耶!!! 話說我也是同事跟我說以後 我才知道這家店的~ 櫃檯上擺滿了伴手禮 炙熱的午後來碗仙草消暑退涼是在好不過的 古早味的縫紉機 (我還記得小時候阿婆都用這個幫我硨衣服呢) 店內環境不大 但是以已經座無虛席嚕 爸爸點了一個仙草冰 媽媽點的仙草芋圓 大妹點的蓮子仙草 我點了仙草茶及小妹的仙草奶凍 最特殊的炸仙草 整體吃下來 我們都覺的還不錯喔 重點是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真希望可以開在竹南市區 這樣隨時都可吃的說 甜點類的仙草大家都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點選唷 都還不錯~ 但是炸仙草真的不推薦(當然這是個人口味拉 美食本來就沒有好吃不好吃 只有適合不適合自己口味嚕) 我們都覺得仙草歸仙草味道 很不搭尬 最後我們都把皮撥開吃熱熱的仙草 ~~ 不過沒吃過的大家還是可以嘗鮮看看拉 -- ***鈴鈴*** 記錄著每一個旅行的時刻,創造每一個旅行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92.92

08/27 21:57, , 1F
炸仙草味道真的...說不出來的怪,沒味道仙草+酥皮很不合
08/27 21:57, 1F

08/28 00:22, , 2F
可是我覺得還滿搭滿好吃的耶 XD 不過有點貴....
08/28 00:22, 2F

08/28 10:57, , 3F
ˋ炸仙草 我也覺得不錯耶 不過要配醬
08/28 10:57, 3F

08/28 22:17, , 4F
上次平日去仙山…空空如也:"(半路看到仙草名產招牌還好
08/28 22:17, 4F

08/28 22:18, , 5F
開心的說~結果到靈洞宮那好空虛…是去錯地方嗎
08/28 22:18, 5F

08/29 09:03, , 6F
樓上跑錯地方囉 是在全家那條路一直進去 不能往山上走
08/29 09:03, 6F

08/29 10:25, , 7F
仙山仙草在「獅潭老街」裡面, 一般傳統菜市場或許也會有
08/29 10:25, 7F

08/29 10:25, , 8F
小販批去販售, 如果單純只是為了吃仙草, 抽個空逛逛住家
08/29 10:25, 8F

08/29 10:25, , 9F
附近的傳統菜市場也許就能購得了
08/29 10:25, 9F

08/30 00:02, , 10F
我要哭了....害我大老遠跑去了說!其實我是台北人:')
08/30 00:02, 10F
文章代碼(AID): #1GEso37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Eso37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