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搖滾」+「石虎」超搭! 8/31公益演唱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鶹)時間14年前 (2012/08/28 21:54), 編輯推噓9(9032)
留言4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超萌石虎 http://goo.gl/Q3EsT 「搖滾」+「石虎」超搭! 8/31晚上7點,後龍母慈宮 [搖滾音樂法會/公益演唱會] 反對苗栗縣政府不當開發、搶救石虎棲地 活動詳見: 火葬場滾出後龍自救會 臉書應援團 http://www.facebook.com/99houlong -- 苗栗YA環境組 部落格:http://emiaoliya.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Miaoli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10.181

08/28 22:18, , 1F
推!!真的想不到殯葬園區真的有需要蓋嗎?
08/28 22:18, 1F

08/28 22:39, , 2F
需不需要蓋?是一個問題 蓋在哪裡?又是另一個問題
08/28 22:39, 2F

08/28 22:41, , 3F
可以想想:石虎有多重要? 學校保護線有多重要?
08/28 22:41, 3F

08/28 23:20, , 4F
的確,石虎已面臨絕種 竟卻蓋在不妥當的位置..
08/28 23:20, 4F

08/29 00:27, , 5F
應該要徵收後龍一帶 設為保育區才對
08/29 00:27, 5F

08/29 01:17, , 6F
推!
08/29 01:17, 6F

08/29 02:34, , 7F
不需要蓋阿,現有已經夠消化了
08/29 02:34, 7F

08/29 07:01, , 8F
設為保育區後 相信跳腳的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08/29 07:01, 8F

08/29 10:12, , 9F
5樓版友, 動不動就來徵收劃社為保育區這句話, 這是那一招
08/29 10:12, 9F

08/29 10:13, , 10F
"保育區"? 指的應該是"生態保育用地"吧,這是使用分區管制,
08/29 10:13, 10F

08/29 10:13, , 11F
使用許可等於林業用地,也就是說仍可維持原來的農舍等等
08/29 10:13, 11F

08/29 10:14, , 12F
阿? 今天就算沒有石虎這個保育性動物, 也有相關的法律疑
08/29 10:14, 12F

08/29 10:14, , 13F
也根本與"徵收"無關
08/29 10:14, 13F

08/29 10:19, , 14F
問等(推文版友提及的學校保護線, 地方相關自治條例的修訂
08/29 10:19, 14F

08/29 10:19, , 15F
時間點上等等), 上週日8/26的公共電視作個了報導 - 目前
08/29 10:19, 15F

08/29 10:21, , 16F
新北市三峽/屏東市/苗栗縣後龍鎮, 全部都遭到民眾反對 !
08/29 10:21, 16F

08/29 23:30, , 17F
哈哈哈哈~回s大 若設保護區 石虎就玩完了
08/29 23:30, 17F

08/29 23:30, , 18F
因為石虎生態非常特別的是生活在與人有點近又不會太近
08/29 23:30, 18F

08/29 23:31, , 19F
的地方 若真設保護區 我第一個出來反對!
08/29 23:31, 19F

08/29 23:32, , 20F
但是像XX園區或是切山鑿壁的大馬路確定是會限縮石虎生存
08/29 23:32, 20F

08/29 23:33, , 21F
反而苗栗小丘陵、小聚落的空間配置是石虎適應的環境
08/29 23:33, 21F

08/29 23:35, , 22F
石虎在苗栗的情況 正是國際保育潮流在推動「里山精神」
08/29 23:35, 22F

08/29 23:36, , 23F
人類適時適地適量利用自然的環境 創造出獨特的生物棲地
08/29 23:36, 23F

08/29 23:40, , 24F
Ps.如果有人提議設石虎保護區 我揪s大一起去抗議!
08/29 23:40, 24F

08/30 00:11, , 25F
會說設保育區 是因為有些私有果園檳榔園 會放補獸夾 鐵釘
08/30 00:11, 25F

08/30 00:12, , 26F
毒藥 或許不是針對石虎這種生物 但是也會傷害到他們
08/30 00:12, 26F

08/30 00:13, , 27F
況且隨著少子化+12年國教 後龍一代人口只會慢慢減少
08/30 00:13, 27F

08/30 00:13, , 28F
不如直接設置好 限定影響石虎生活之開發比較實際
08/30 00:13, 28F

08/30 00:15, , 29F
去三義爬山 從來沒有看過石虎 都躲起來了吧 唉唉
08/30 00:15, 29F

08/30 02:30, , 30F
石虎是夜行性的 你半夜去比較有機會
08/30 02:30, 30F

08/30 02:31, , 31F
而且健康貓科動物不會遜到這麼容易被人類給發現的
08/30 02:31, 31F

08/30 02:32, , 32F
如果健康的石虎真的被人類輕易發現 那滅絕也是剛好而已
08/30 02:32, 32F

08/30 02:45, , 33F
s大~有人在"三義"撿到石虎 三義爬山時多注意點有機會的
08/30 02:45, 33F

08/30 14:00, , 34F
昨天新聞不是播出來了? 三義地區民眾撿拾到二個月大小石
08/30 14:00, 34F

08/30 14:02, , 35F
虎? ps:你的推文幾乎都會轉彎說 ~ 石虎的數量多寡? 居民
08/30 14:02, 35F

08/30 14:03, , 36F
住息...等相關因素, 設立保育區不是只拿一個 "人口減少"
08/30 14:03, 36F

08/30 14:03, , 37F
就在那嚷嚷說要設保育區, 那是需要專業各方探討的問題 !
08/30 14:03, 37F

08/30 14:23, , 38F
(如果單單用一個人口慢慢減少 -> 就鼓吹徵收或劃設保育區
08/30 14:23, 38F

08/30 14:26, , 39F
等, 不就變得跟現今苗栗縣政府的思維沒二樣了? 工業不振
08/30 14:26, 39F

08/30 14:26, , 40F
想到就是要徵收劃設工業區, 提振觀光想到就是要砸錢辦活
08/30 14:26, 40F

08/30 14:26, , 41F
動...etc)
08/30 14:26, 41F
anita3027:轉錄至看板 Ecophilia 08/31 13:17
文章代碼(AID): #1GFCsE0a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FCsE0a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