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除痣的皮膚科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vioan223)時間14年前 (2012/08/29 20:4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除痣 爬文後資訊不多 想問有沒有人在頭份皮膚科除痣還不錯的可以推薦給我? 都是在臉上平面的痣 希望價格不會太貴的 因為要除好多顆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236.62

08/29 20:49, , 1F
想知道+1
08/29 20:49, 1F

08/29 23:37, , 2F
施宏俊皮膚科,我女朋友他弟有去點痣過 六顆750的樣子
08/29 23:37, 2F

08/30 06:31, , 3F
想借標題問一下那竹南有嗎?
08/30 06:31, 3F

10/01 10:43, , 4F
施宏俊 大顆500 小顆300
10/01 10:43, 4F
文章代碼(AID): #1GFWzlG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FWzlG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