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老山東飯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鈴鈴)時間14年前 (2012/08/29 21:2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worldLin/407697 繼上次要來吃吃看 又不知道拖多久後才來這裡報到嚕 話說這家店爸媽很推薦 說以前跑車的時候有時候都會來這邊吃 味道很道地也很家常菜唷 我們逛完客家園區選擇到這裡來用餐~ 點了鹽酥溪蝦  溪蝦炸的很香酥重點是很脆喔 是一道很好吃的下酒菜 綜合小菜 有牛腱 豬頭皮 豆干 海帶等等 滷的很夠味  蔥爆牛肉 這道菜我覺得普普的說(應該說太鹹又偏一點油) 招牌的水餃 這樣很像以前住在新竹我們家對面的山東口味水餃 突然把回憶拉到小時候嚕(也沒有多小拉~就住在新竹的時刻咩) 少許韭菜搭配瘦豬攪肉 空心菜 紹興醉雞 由於我們都要吃飽了這道菜才上 加上退冰時間不夠久 感覺雞很像凍傷都沒有嚼勁呢 酸辣湯 個人覺得蠻好喝酸味及醋味都很足夠  重點料很多 很有飽足感唷 整體吃下來 爸媽說沒有以前的味道那麼道地 好像老師傅已經沒有再煮了 又老師傅的兒子在當主廚? 個人覺得可以來吃水餃搭配小菜及酸辣湯唷 偶爾想要換換山東口味不妨可以來嘗鮮看看唷 店址: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739號 電話:037-263503 -- ***鈴鈴*** 記錄著每一個旅行的時刻,創造每一個旅行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92.92

08/30 09:18, , 1F
有機會來去吃看看~~
08/30 09:18, 1F

08/30 14:32, , 2F
推水餃跟酸辣湯!!!!!!
08/30 14:32, 2F

09/01 15:33, , 3F
晚餐都吃老山東,上班地點在隔壁貓眼XD
09/01 15:33, 3F
文章代碼(AID): #1GFXYmf9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FXYmf9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