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喬林牙醫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有尾巴的天空)時間14年前 (2012/08/31 10: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lyssa1230 (alyssa)》之銘言: : 請問去喬林牙醫要指定那位醫生 : 上星去補牙不到一星期就整個崩掉了當時沒有指定醫生是署立醫院前牙科主任幫我補的現在一顆大牙只剩下一半 我也是這個醫生看的也,我個人覺得他弄的還不錯.. 我每次回去他都會再檢查之前補的有沒有崩掉~ 你回去再找他說幫你把牙齒再補過吧~ 重點他都不會一直叫你作假牙~很多牙醫都一直慫恿客人作假牙~ 他都會回說,那有比真牙更好的,所以他都盡量補~我的牙都剩一面牆了,他還是補~ 如果你真的不想再找他,那就要找院長囉,只不過院長不好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79.155
文章代碼(AID): #1GG2Bv3s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2Bv3s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