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3G網路速度哪家電信比較順?已刪文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茄)時間14年前 (2012/08/31 17: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twinsohyes (twinsohyes)》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苗栗的鄉親 : 我想現在用智慧型手機的比例越來越多了, : 你們用的那家電信(中華/遠傳/台哥大) : 在苗栗地區的上網速度 : 哪一家比較順啊???? : 如果範圍擴大到新竹台中的話呢? : 謝啦~~ : 希望我這個問題的情報,也可以幫助到想換電信公司的 我用台灣網路吃到飽 開了wifi基地台給朋友連 我們雙方的網路速度都還是很快 不過如果移動著就可能會要等它找 但是若我是一個人上網 那就算移動中也不影響 那我有朋友是中華 自己上網還需要等待兩三分鐘… 或許是個案 因為只有三個案例是兩個這樣 -- 我的部落格,歡迎參觀="D http://a334896.pixnet.net/blog/post/9227257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222.149 ※ 編輯: LisaGi 來自: 111.253.201.125 (08/31 19:29)
文章代碼(AID): #1GG8EeW6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G8EeW6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