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個攤子,竹南星期三中港小夜市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布魯風)時間13年前 (2012/09/18 02:2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竹南人怎麼稱呼它? (哇喔,自己發過版友文都忘了XD) 竹南鎮星期三在慈裕宮附近也有一個小夜市, 我們是直接叫它中港夜市啦! 我是想問一間攤子, 在夜市的最尾巴靠近馬路那邊, 之前有一間會賣"翡翠餅"的攤子, 有人知道它是已經結束營業了? 還是轉戰到哪去了嗎? 或是有哪位大大知道哪裡有類似的食物嗎? 家中的小朋友每個禮拜都超級失望的走回家... 好可憐的樣子XDDDD --- 我在其他地方也吃過類似的東西, 只是他們的皮是很厚的麵皮, 他們似乎也不叫翡翠餅, 所以我也不知道正式名稱,哈! 形容一下好了, 它是把麵糊到在平底鍋裡,不會很大,直徑大概20公分, 也不是像台北車站附近那種厚厚的煎餅,是比較薄的那種, 看起來有點像放在平底鍋煎的可麗餅, 等到略熟了就會在中間放上花生芝麻、椰子草莓、海苔肉鬆(就這三種口味), 然後把它從鍋子挖起來,對折,放涼, 等到外皮稍微酥脆之後就可以裝袋帶回家摟~~ 呃阿,打到肚子餓了 = = 好啦,我只是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它跑去哪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5.148

09/18 07:33, , 1F
石頭煎餅?
09/18 07:33, 1F

09/19 13:51, , 2F
這個好吃 好久沒吃了~`~
09/19 13:51, 2F

09/20 13:28, , 3F
那個好好吃~~~我媽媽說她冬天才有出來賣
09/20 13:28, 3F

09/21 22:07, , 4F
冬天?不是四季都有啊!!!!!(個人覺得夏天比較適合XD)
09/21 22:07, 4F
文章代碼(AID): #1GLsjV_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LsjV_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