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七木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愛因斯愜)時間13年前 (2012/09/18 19:56),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問苗栗市忠孝路的七木田日式燒烤,有去吃過的各位覺得怎樣? 我已經有爬過之前的文了,之前有板友抱怨服務態度不佳!!! 現在有比較好了嗎? 畢竟苗栗市我也不知道還有哪間燒烤店,千葉也吃了好幾次了... 最近大學剛開學,想說揪朋友去吃吃看,但怕花錢又踩雷!! 謝謝大家~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8.122

09/18 19:58, , 1F
雷爆了
09/18 19:58, 1F

09/18 20:23, , 2F
剛剛才吃完...服務很好啊...畢竟才3桌客人...但是食材就...
09/18 20:23, 2F

09/18 20:24, , 3F
除非你突然很想很想大口吃肉...不然還是...去外地吃吧
09/18 20:24, 3F

09/18 20:26, , 4F
我覺得服務沒有特別差啊
09/18 20:26, 4F

09/18 21:52, , 5F
服務ok是因為人很少..食材部分只能...沒有評語...
09/18 21:52, 5F

09/19 00:12, , 6F
上次去服務OK 但東西真的....
09/19 00:12, 6F

09/19 02:19, , 7F
地雷店!!!我上次還遇到"瓦斯氣爆"
09/19 02:19, 7F

09/19 07:35, , 8F
只有晚才有營業
09/19 07:35, 8F

09/19 17:00, , 9F
人一多服務品質會變超差...有待加強
09/19 17:00, 9F

09/19 17:00, , 10F
從來苗栗後去吃過好幾次,一直覺得還不錯,
09/19 17:00, 10F

09/19 17:01, , 11F
也有所聞態度差...不過自己去好幾次是沒遇過啦~
09/19 17:01, 11F

09/19 17:02, , 12F
不過上次再去,感覺附加的甜點飲料那些有變少...
09/19 17:02, 12F

09/19 17:03, , 13F
就有被漲價的FU~ 不過服務態度我是覺得還不錯嚕~
09/19 17:03, 13F

09/19 20:05, , 14F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沒什麼感覺 不過食材真的雷爆人
09/19 20:05, 14F

09/19 20:05, , 15F
跟男友去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去..同樣花那些錢 在別家店可以
09/19 20:05, 15F

09/19 20:06, , 16F
吃到更好吃的東西
09/19 20:06, 16F

09/21 17:22, , 17F
那苗栗市還有哪間燒烤價錢差不多,但品質較優的嗎??
09/21 17:22, 17F

09/21 17:23, , 18F
想聽大大們推薦~
09/21 17:23, 18F

09/21 22:32, , 19F
大雷 服務不佳 食材不新鮮 自助吧又少 CP值超低!!
09/21 22:32, 19F

11/13 03:37, , 20F
我最近才去的 病無以上問題ㄚ 服務很好 時才跟同價
11/13 03:37, 20F

11/13 03:37, , 21F
位的燒烤店比起來也差不多阿
11/13 03:37, 21F
文章代碼(AID): #1GM65Pya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M65Pya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