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地震 (不是我錯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藍色憂鬱)時間13年前 (2012/09/19 13:46),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突然震了一下,但是看八卦版都沒有發地震文。 想說以為是我錯覺,還是竹南這附近有工廠爆炸之類... http://www.cwb.gov.tw/V7/earthquake/Data/quake/EC0919133635175.htm 13時36分 位置:苗栗縣頭份鎮 深度:6.8km 芮式規模:3.5 竹南4級 苗栗1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53.93

09/19 13:47, , 1F
我在竹南,感覺好像被踹一下,還好時間很短。
09/19 13:47, 1F

09/19 13:48, , 2F
我在竹南剛好在睡午覺~震了一下,還是上次比較恐怖@@
09/19 13:48, 2F

09/19 14:07, , 3F
運動公園旁邊 振了一下 有聽到有人嚇到叫了一聲XDD
09/19 14:07, 3F

09/19 14:12, , 4F
震源在頭份 但是竹南震度比較強 真怪@@
09/19 14:12, 4F

09/19 14:13, , 5F
樓上 是因為頭份沒有地震儀,竹南跟苗栗有
09/19 14:13, 5F

09/19 17:51, , 6F
印象中震央很少在苗栗 最近真的怪怪的~"~
09/19 17:51, 6F

09/19 19:24, , 7F
分多次震好啊,不希望直接震一次大的.....
09/19 19:24, 7F

09/19 19:25, , 8F
話說,我在竹南啊~~~~~
09/19 19:25, 8F

09/19 22:05, , 9F
QQ 怎麼一直震....
09/19 22:05, 9F

09/20 00:30, , 10F
經緯度是在竹南工業區啤酒廠附近耶...不是頭份
09/20 00:30, 10F

09/20 00:31, , 11F
09/20 00:31, 11F
文章代碼(AID): #1GMLmfh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MLmfh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