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行程問題。謝謝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ngleliy)時間13年前 (2012/09/19 23: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帶媽媽去中部走走看看。就兩個人。開車。從北部!預計早上九點上高速公路……想請問。 我打算去 四方牧場、竹南啤酒場、精鹽場。東家里風。大峽谷 。日新島 我想請問順序要怎麼排、比較順路、 還有中間可順便去哪些景點? 或是有更推薦的 還是可以吃什麼(畢竟兩人、原來想吃棗莊。但沒兩人餐。又都單點!) 可以別說太行程太敢。要增減嗎?因為我們 都走馬看花。而已。行程都跑很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65.16

09/19 23:41, , 1F
前兩個都在竹南,可。 後面精,東靠海 大,日靠山 挑一邊
09/19 23:41, 1F
文章代碼(AID): #1GMTxIB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MTxIB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