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行程問題。謝謝
要帶媽媽去中部走走看看。就兩個人。開車。從北部!預計早上九點上高速公路……想請問。 我打算去
四方牧場、竹南啤酒場、精鹽場。東家里風。大峽谷 。日新島
我想請問順序要怎麼排、比較順路、
還有中間可順便去哪些景點? 或是有更推薦的
還是可以吃什麼(畢竟兩人、原來想吃棗莊。但沒兩人餐。又都單點!)
可以別說太行程太敢。要增減嗎?因為我們
都走馬看花。而已。行程都跑很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65.16
推
09/19 23:41, , 1F
09/19 23:41, 1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