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煙火節的交通管制疑問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魔人)時間13年前 (2012/09/20 08:46),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在9/29這天去看煙火 自己開車 因為對表演沒甚麼興趣 只想單純看看煙火就好 計劃是停在126線道路邊下車看 當天會有交通管制嗎? 另外有鄉民建議去天賜佛院看 請問那邊的視野如何&停車方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5.195

09/20 08:55, , 1F
09/20 08:55, 1F

09/20 09:43, , 2F
請問你的有是指?
09/20 09:43, 2F

09/20 09:44, , 3F
我想知道126縣道能不能通行&能不能停車?
09/20 09:44, 3F

09/20 11:47, , 4F
上次試放的時候,新港橋是無法從經國路進入,但是散場不禁止
09/20 11:47, 4F

09/20 11:48, , 5F
放煙火的當下是指有關制進入會場入口,126線應該是不會管制
09/20 11:48, 5F

09/20 11:48, , 6F
而且那邊應該會管制無法路邊停車,也應該會禁止車輛再進入
09/20 11:48, 6F

09/20 11:51, , 7F
註:新港橋管制是上次9點左右煙火施放的時候,所以126應該也
09/20 11:51, 7F

09/20 11:52, , 8F
管進不管出,所以你的計劃應該無法如願
09/20 11:52, 8F

09/20 12:06, , 9F
謝謝解答 看來只好去天賜佛院看看
09/20 12:06, 9F

09/27 17:10, , 10F
已經有人整理出來了 >> http://i17.tw/?p=3667
09/27 17:10, 10F
文章代碼(AID): #1GMcTEE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McTEE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