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贈送] 苗栗 沖泡飲品(已送出)
※ [本文轉錄自 give 看板 #1GMmyJk5 ]
作者: babytear (★小小a魚兒游呀游^^~☆) 看板: give
標題: [贈送] 苗栗 沖泡飲品
時間: Thu Sep 20 20:41:52 2012
物 品:1.黑豆穀茶(類似茶包)
2.天然燕麥吾穀飲(粉末狀)
3.天然綠茶吾穀飲(粉末狀)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
1.2013.06.15
2.未知
3.未知
大約過年時親友送的 應為禮盒
外盒包裝已丟 只有第一項的包裝罐子有寫
領取地點:南苗麥當勞OR苗栗公館市區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
第一項的包裝罐子我自己要留著
所以三包都是只有裝著食物的包裝喔
因為是同一個禮盒 所以我想到期日應該是差不多
不介意再來領取喔
也可幫忙郵寄
來信請有禮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163.9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bytear (223.139.163.92), 時間: 09/20/2012 20:54:39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