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贈送] 苗栗 沖泡飲品(已送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小a魚兒游呀游^^~☆)時間13年前 (2012/09/20 20: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ive 看板 #1GMmyJk5 ] 作者: babytear (★小小a魚兒游呀游^^~☆) 看板: give 標題: [贈送] 苗栗 沖泡飲品 時間: Thu Sep 20 20:41:52 2012 物 品:1.黑豆穀茶(類似茶包) 2.天然燕麥吾穀飲(粉末狀) 3.天然綠茶吾穀飲(粉末狀)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 1.2013.06.15 2.未知 3.未知 大約過年時親友送的 應為禮盒 外盒包裝已丟 只有第一項的包裝罐子有寫 領取地點:南苗麥當勞OR苗栗公館市區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 第一項的包裝罐子我自己要留著 所以三包都是只有裝著食物的包裝喔 因為是同一個禮盒 所以我想到期日應該是差不多 不介意再來領取喔 也可幫忙郵寄 來信請有禮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163.9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bytear (223.139.163.92), 時間: 09/20/2012 20:54:39
文章代碼(AID): #1GMn8HS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Mn8HS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