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列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張蛇)時間13年前 (2012/09/21 17:0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急著要印東西 跑了兩家小7都失敗!!!!! 什麼 限制列印張數錯誤 上次還有成功的說.... 爬文說 大潤發裡有得印 裡面哪裡可以印阿? 再不行就只剩書局了 也還不知道能不能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19.125

09/21 17:09, , 1F
學校附近的書局都有提供影印,如建國國中對面的書局就有
09/21 17:09, 1F
※ 編輯: cathysnake 來自: 36.234.228.61 (09/21 23:43) 標題打錯了== 是列印~~~ ※ 編輯: cathysnake 來自: 36.234.228.61 (09/21 23:43) ※ 編輯: cathysnake 來自: 36.234.228.61 (09/21 23:44)

09/22 00:05, , 2F
中華路跟和平路路口元士林隔壁2間的書店
09/22 00:05, 2F

09/22 00:06, , 3F
有看過學生拿磁片去 應該是列印
09/22 00:06, 3F

09/22 00:21, , 4F
磁片?!
09/22 00:21, 4F

09/22 11:10, , 5F
樓上有梗
09/22 11:10, 5F

09/23 17:37, , 6F
建國國中對面的書局可以列印阿,價錢也不貴唷
09/23 17:37, 6F
文章代碼(AID): #1GN2uuW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N2uuW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