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CDI壞了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呆呆〃)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0:3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車是JR100的, 原本…只是按的發不動,但踩的發的動, 老闆說是電頻沒電了要換, 換了個電頻(NT$950)變成一路拋錨, 又說是別的東西壞了(NT$1800), 說剛好2個都壞, 要我把電頻旁的那個也換掉才OK 到底的是什麼問題 之前也是電頻接觸不良就一直拋錨, 騎車時還會有一種鈍鈍的感覺, 所以是哪裡出了問題? 不想一直花冤枉錢 後來朋友說按照我的說法是CDI壞了 CDI壞了是我出現的情況嗎 1800公道價嗎? 今天想去修,有哪幾間比較推的機車行嗎 星期日有開嗎? 拜託了 我老是被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1.138

09/23 10:37, , 1F
之前看到有人推 合元機車 新源合機車 以及南星機車
09/23 10:37, 1F

09/23 10:38, , 2F
修CDI的話在哪間比較好 而且假日有開的
09/23 10:38, 2F

09/23 10:40, , 3F
尚麒機車如何呢 我在KEN光陽優質服務只有看到那間
09/23 10:40, 3F

09/23 12:02, , 4F
電"瓶"
09/23 12:02, 4F

09/23 16:00, , 5F
如果你能自己買料,我可以免費幫你換,因為很簡單
09/23 16:00, 5F

09/23 16:02, , 6F
1800算很一般的價格,網路找原廠售價,就知道工錢,顆顆!
09/23 16:02, 6F
文章代碼(AID): #1GNdKcl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NdKcl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