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苗栗人在新竹工作,9/28要開車回苗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nnCo)時間13年前 (2012/09/25 10:11),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一直在不相關的板發文,因為不常發言所以資格有限. 因為星期五怕塞車嚴重,有一樣在新竹工作的苗栗人這一天是要回苗栗市的嗎? 時間大約是下午5點到6點的時段出發,若是方便的話可以共乘否? 補貼油資,油資可討論,謝謝苗栗的鄉親. 關於我: 新竹財團法人任職/69年次/女 麻煩請站內信聯繫,會主動回覆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36.59

09/25 11:23, , 1F
我記得有共乘版 你可以去找看看
09/25 11:23, 1F

09/25 11:32, , 2F
我有先看再來這邊PO的,雙方面進行機率比較大
09/25 11:32, 2F

09/25 17:17, , 3F
反方向我可能就幫的上忙了
09/25 17:17, 3F

09/25 17:54, , 4F
有考慮火車嗎? 火車如果沒位置站一下也是很快的:)
09/25 17:54, 4F

09/25 18:46, , 5F
不知你在新竹哪
09/25 18:46, 5F

09/25 20:00, , 6F
怕塞車還找共乘?火車比較實際,比較快又不塞車
09/25 20:00, 6F

09/25 21:27, , 7F
火車人會塞到爆,新竹到苗栗塞一下電車半小時就到了
09/25 21:27, 7F

09/25 21:42, , 8F
我很常坐火車,但我很不喜歡台鐵的超級誤點,反而浪費我的時間
09/25 21:42, 8F

09/25 21:43, , 9F
我在新竹市區,中正路上~~^.<
09/25 21:43, 9F

09/25 22:25, , 10F
統聯竹科到苗栗50元可以考慮看看
09/25 22:25, 10F

09/25 23:35, , 11F
是,還有統聯吼,苗栗鄉親真是熱情,我喜歡
09/25 23:35, 11F

09/26 06:53, , 12F
請問x大真的是50嗎?我上週打去問客服,是100耶!
09/26 06:53, 12F
文章代碼(AID): #1GOHAwt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OHAwt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