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苗栗人在新竹工作,9/28要開車回苗栗?
首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一直在不相關的板發文,因為不常發言所以資格有限.
因為星期五怕塞車嚴重,有一樣在新竹工作的苗栗人這一天是要回苗栗市的嗎?
時間大約是下午5點到6點的時段出發,若是方便的話可以共乘否?
補貼油資,油資可討論,謝謝苗栗的鄉親.
關於我:
新竹財團法人任職/69年次/女
麻煩請站內信聯繫,會主動回覆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36.59
推
09/25 11:23, , 1F
09/25 11:23, 1F
→
09/25 11:32, , 2F
09/25 11:32, 2F
→
09/25 17:17, , 3F
09/25 17:17, 3F
推
09/25 17:54, , 4F
09/25 17:54, 4F
推
09/25 18:46, , 5F
09/25 18:46, 5F
→
09/25 20:00, , 6F
09/25 20:00, 6F
推
09/25 21:27, , 7F
09/25 21:27, 7F
→
09/25 21:42, , 8F
09/25 21:42, 8F
→
09/25 21:43, , 9F
09/25 21:43, 9F
推
09/25 22:25, , 10F
09/25 22:25, 10F
→
09/25 23:35, , 11F
09/25 23:35, 11F
推
09/26 06:53, , 12F
09/26 06:53, 12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