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頭份 喜多田烘焙坊 的評價?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數峰無語立斜陽)時間13年前 (2012/09/25 19:40),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來頭份工作, 之前在報紙夾報裡看到喜多田的傳單,挺誘人的,包裝上也挺體面, 正好中秋節家族會在台北聚會,想帶點伴手禮孝敬阿公阿嬤, 不知道在地人是否推薦喜多田的商品如芋頭餅、番薯餅、各式廣式月餅? 感激不盡!!!!!! (搜尋過板上相關文章,美龍對沒汽機車的我而言有些交通不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54.53

09/25 19:58, , 1F
我們家都是去這間買蛋糕 但是其他商品就沒吃過了
09/25 19:58, 1F

09/25 20:00, , 2F
去買的時候也會看到有人買那些餅 味道如何就不清楚了
09/25 20:00, 2F

09/25 22:21, , 3F
美龍的芋頭餅、番薯餅 我覺得比較好吃
09/25 22:21, 3F

09/25 22:47, , 4F
公司辦活動用西點餐盒都訂這家 頗受好評
09/25 22:47, 4F

09/25 23:28, , 5F
算是知名品牌XD
09/25 23:28, 5F

09/26 06:28, , 6F
中正路喜多田嗎? 我前兩年跟他買這兩種餅,今年跟下公園
09/26 06:28, 6F

09/26 06:29, , 7F
巧鄉買,比較結果: 喜多田好像贏在包裝
09/26 06:29, 7F

09/26 06:30, , 8F
口味沒有留給我深刻印象.
09/26 06:30, 8F
文章代碼(AID): #1GOPWO4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OPWO4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