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RITA 濾水壺濾苗栗井水(地下水)?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W.Chou)時間13年前 (2012/09/25 21: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之前在台北城念大學, 據說可以直接煮自來水喝, 但我還是買了一咖 BRITA, 這樣過濾後喝的心安許多, 濾水壺跟著我回苗栗之後, 就因為家裡會買水閒置了, 那咖真的會硬水變軟水嗎? 我家是打井水做民生用水, 水質硬的程度是不在話下, BRITA 廣告中的強大能力, 能讓我家的硬水變軟水嗎? 小的在下敝人不才我, 先謝過各位苗栗鄉民。 -- 閃光燈和抽菸沒兩樣 自己用,很開心;別人用,很討厭; 不會用,想丟掉; 會自己偷偷用,更會推薦別人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1.199 ※ 編輯: b520002732 來自: 140.116.31.199 (09/25 21:23) ※ 編輯: b520002732 來自: 140.116.31.199 (09/25 21:23)

09/26 19:59, , 1F
去買軟水機,濾心消耗會比較小
09/26 19:59, 1F
文章代碼(AID): #1GOR0Ne5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OR0Ne5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