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的新竹三兄弟烤肉還有開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ologne*)時間13年前 (2012/09/25 21:5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問有人最近經過苗栗市南苗光復路上的新竹三兄弟烤肉嗎? (是在南苗的陽光甜品屋附近) 想請問店家還有營業嗎? 因為在外地讀書 所以無法立刻出發去看看~ 只依稀記得上個月去附近買冰的時候沒看到這間店家!?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想要周末有回家時去買!! 或是苗栗市有其他地點有賣烤肉的嗎? 滿需要這資訊的~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68

09/25 22:05, , 1F
很早以前就收了,現在好像是服飾店?星期六回來的話,可
09/25 22:05, 1F

09/25 22:05, , 2F
去英才路的夜市買烤肉XDD
09/25 22:05, 2F

01/04 22:23, , 3F
現在有重新開了啊!在南苗郵局對面...
01/04 22:23, 3F
文章代碼(AID): #1GORUhD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ORUhD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