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的新竹三兄弟烤肉還有開嗎?
大家好
想請問有人最近經過苗栗市南苗光復路上的新竹三兄弟烤肉嗎?
(是在南苗的陽光甜品屋附近)
想請問店家還有營業嗎?
因為在外地讀書
所以無法立刻出發去看看~
只依稀記得上個月去附近買冰的時候沒看到這間店家!?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想要周末有回家時去買!!
或是苗栗市有其他地點有賣烤肉的嗎?
滿需要這資訊的~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68
推
09/25 22:05, , 1F
09/25 22:05, 1F
→
09/25 22:05, , 2F
09/25 22:05, 2F
推
01/04 22:23, , 3F
01/04 22:23, 3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