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頭份的星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Jascha Heifetz)時間13年前 (2012/09/27 05:1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早安,今天特別早起,剛從大永和早餐回來。 頭份的光害真的好小,抬頭有一大片的星星。 繼小時候在茂林露營之後,再次駐足瞭望星空說不出話來。 幾乎可以到帶星座盤出來認星座的地步了。 雖然還不到感動落淚,心情已是愉悅到放空。 等等要去整理報告投影片,靈感一定很多。 另外,手邊沒有相機,沒有拍下來很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173.239

09/27 09:10, , 1F
基本上....苗栗應該都看得到星星 (驕傲狀)
09/27 09:10, 1F

09/27 09:27, , 2F
只要晚上出門在外我都會抬頭看星星 這已經是個習慣了
09/27 09:27, 2F

09/27 10:11, , 3F
出門看雲朵,回家看星星
09/27 10:11, 3F

09/27 12:06, , 4F
讚噢 頭份凌晨之美
09/27 12:06, 4F

09/27 16:07, , 5F
每天田間小路遛狗順便看獵戶座是很平常的事 除非多雲
09/27 16:07, 5F

09/27 22:21, , 6F
這裡農田還看得到許多白鷺鷥,真棒!
09/27 22:21, 6F
文章代碼(AID): #1GOt1Ww4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Ot1Ww4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