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10/10國慶煙火在苗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09/30 23:25),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我們幾個女生朋友想在10/10去苗栗看表演和煙火 但是礙於對苗栗實在沒有很熟 所以只好上來像大家求救一下 我們有事先上網和爬文了 但是還是不太清楚相對位置和距離 所以想上來請教一下熟悉苗栗的版友為我們解答 1.如果我們想搭火車到豐富車站 然後走路過去到在官網上看到的藝文表演區 請問一下藝人就是在那邊表演嗎? 然後請問一下實際距離會很遠嗎? 走路的話大概需要多久? 2.在表演區那邊可以看到煙火施放嗎? 3.還有其他建議我們到達那邊的交通方式嗎? 希望大家能為我們解答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8.215

09/30 23:30, , 1F
藝文表演區=藝人的表演區
09/30 23:30, 1F

10/01 00:17, , 2F
2.表演區可以看到煙火
10/01 00:17, 2F

10/01 00:17, , 3F
車站應該有接駁車,如果沒有就表示可以走得到吧....
10/01 00:17, 3F

10/01 00:35, , 4F
你們看可以有認識的朋友載你們嗎
10/01 00:35, 4F

10/01 00:57, , 5F
火車站有接駁車喔
10/01 00:57, 5F

10/01 01:27, , 6F
苗栗火車站有接駁車,下車後約走10分鐘內會到會場.
10/01 01:27, 6F

10/01 01:28, , 7F
豐富火車站則走到會場約15分鐘~場地很空曠煙火都看得到
10/01 01:28, 7F

10/01 01:29, , 8F
表演有三區,主舞台(有名藝人)/地方藝文團體/其他團體
10/01 01:29, 8F

10/01 01:31, , 9F
到現場有手冊上面有詳載表演場次~(接駁車下車處有志工發)
10/01 01:31, 9F

10/01 01:32, , 10F
食物攤位還蠻多的,遊樂場區看起來還不錯
10/01 01:32, 10F

10/01 12:00, , 11F
食物攤位漲到可怕!一塊雞排70起跳,小熱狗要25,
10/01 12:00, 11F

10/01 13:14, , 12F
有漲那麼多嗎= =? 昨天去逛,我買的雞排50元,臭豆腐35元
10/01 13:14, 12F

10/01 13:15, , 13F
看到普遍都是這個價錢耶~
10/01 13:15, 13F

10/01 14:17, , 14F
我也是昨天去啊!問到的雞排最便宜70耶!還有80的耶
10/01 14:17, 14F

10/01 17:17, , 15F
豐富站用走的.苗栗站搭6號接駁..後龍站搭2號接駁
10/01 17:17, 15F

10/01 21:13, , 16F
嗯嗯 大概了解了 謝謝大家喔~
10/01 21:13, 16F
文章代碼(AID): #1GQ6HLL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Q6HLL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