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有火災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酷絲瓜)時間13年前 (2012/10/01 23:24),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怎麼一直聽到救護車的聲音,而且好像有燒塑膠的味道, 是哪邊有火災嗎?還是是我的錯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59.107

10/01 23:29, , 1F
有人知道是哪裡嗎?
10/01 23:29, 1F

10/01 23:30, , 2F
非常臭 是哪個工廠爆炸了嗎?
10/01 23:30, 2F

10/01 23:30, , 3F
一直聽到警鈴聲
10/01 23:30, 3F

10/01 23:35, , 4F
對呀...好臭唷! @.@
10/01 23:35, 4F

10/01 23:37, , 5F
似乎是中華路摩斯對面的五金行
10/01 23:37, 5F

10/01 23:39, , 6F
真假!那邊連接許多餐飲店耶!
10/01 23:39, 6F

10/01 23:46, , 7F
爭鮮這
10/01 23:46, 7F

10/01 23:56, , 8F
10/01 23:56, 8F

10/01 23:56, , 9F
連鎖的那間五金行?
10/01 23:56, 9F

10/02 00:00, , 10F
鄉民朋友剛好在附近拍下的http://ppt.cc/0EXH
10/02 00:00, 10F

10/02 00:17, , 11F
第二章圖比較像爭鮮失火= =
10/02 00:17, 11F

10/02 00:34, , 12F
定食八旁的檳榔攤全燒光了~剛剛後面還有爆炸聲
10/02 00:34, 12F

10/02 15:04, , 13F
God 希望沒事 我住附近卻完全不知情
10/02 15:04, 13F
文章代碼(AID): #1GQRN02J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QRN02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