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協尋] 苗栗市 拾獲一隻西施犬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有些事是不能言語的)時間13年前 (2012/10/08 08:3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好 , 我是西施救援團體的成員 , 可否方便上傳關於這隻西施的照片(清晰) 方便我們在找尋主人上有幫助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9.42

10/09 13:40, , 1F
要不要寄信給原PO阿?怕他這樣看不到ㄟ!!
10/09 13:40, 1F

10/17 10:05, , 2F
早已經寄出 他一直未回應
10/17 10:05, 2F
文章代碼(AID): #1GSXwm-_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SXwm-_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