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負債第二多的窮縣煙火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幸福進行曲)時間13年前 (2012/10/08 20:20),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有人問傅學鵬做了什麼? 我記得台72線是在他任內通車的 苗栗的觀光產業(南庄、三義)也是他任內做出來的 或許沒有炫爛的煙火和吸引媒體的活動 但這些建設目前仍持續對苗栗有貢獻啊 -- 2005-2009年旅遊全記錄 英國。愛爾蘭。吳哥窟。上海。瑞士。土耳其,荷比盧、尼泊爾、 北海道、夏威夷、匈牙利、奧地利,當然還有台灣 有圖有真相版: http://photo.xuite.net/flyfartw 要看遊記嗎? http://blog.xuite.net/flyfar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5.134

10/08 21:23, , 1F
他讓很多支持他的人,後代都有工作~這就是為何他的支持度
10/08 21:23, 1F

10/08 21:24, , 2F
一直這麼高。辦再多活動,還不如有分穩當的工作好
10/08 21:24, 2F

10/08 21:25, , 3F
另外他很草根,就像鄰家的阿伯一樣,沒啥距離
10/08 21:25, 3F

10/08 21:53, , 4F
據說他任內是默默的還負債,但現在又被花掉了...
10/08 21:53, 4F

10/08 22:24, , 5F
10/08 22:24, 5F

10/09 20:02, , 6F
很多電子遊藝場、酒店都是傅學鵬發的合法牌...
10/09 20:02, 6F

10/10 20:52, , 7F
後龍外埔大山那家的農家休耕的時候 那時傅還是縣長時
10/10 20:52, 7F

10/10 20:53, , 8F
還跟農家合作開辦體驗農家生活的活動 很多台北人包遊
10/10 20:53, 8F

10/10 20:53, , 9F
覽車下來 攜家帶眷的 很多小朋友!!這個才是在幫農民!!
10/10 20:53, 9F

10/10 20:53, , 10F
再怎麼說 苗栗畢竟是靠農業起家的!!
10/10 20:53, 10F

10/10 20:54, , 11F
外母漁港每年的七夕活動 也是傅那時候做起來的!!
10/10 20:54, 11F

10/10 20:54, , 12F
外埔
10/10 20:54, 12F
文章代碼(AID): #1GSiJzv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SiJzv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