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一周末去苗栗有什麼大活動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nobody漲了吧)時間13年前 (2012/10/31 23:15),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帶著孩子去苗栗也好幾趟了 但都是一些常去的景點 好可惜 煙火剛結束 銅鑼杭菊季也剛好差一周、桐花季也沒有... 這一周有沒有類似這樣的活動或景點可以讓我拍拍照的 可以介紹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5.212

10/31 23:17, , 1F
大湖有薑麻節 公館鄉有芋頭柿子 雪管處汶水遊客中心有甜柿
10/31 23:17, 1F

10/31 23:17, , 2F
產銷活動 南庄有山水節
10/31 23:17, 2F

10/31 23:18, , 3F
公館鄉有芋頭柿子節(漏字了)
10/31 23:18, 3F

10/31 23:29, , 4F
芋頭柿子節~逛完可以去公館國小(國中?)運動
10/31 23:29, 4F

11/01 00:26, , 5F
借問一下,杭菊大概什麼時候是花季阿?謝謝
11/01 00:26, 5F

11/01 01:10, , 6F
11月中左右噢!! 爬文好像有噢
11/01 01:10, 6F

11/01 07:42, , 7F
西湖很像是地瓜節?
11/01 07:42, 7F

11/01 08:41, , 8F
銅鑼這裡倒是有幾塊向日葵田,好像也有薰衣草,但就一、兩塊
11/01 08:41, 8F

11/01 09:44, , 9F
看了一下關於杭菊 雖說是下周才開放 但好像是開放的農
11/01 09:44, 9F

11/01 09:44, , 10F
場 這周去是否也看得到 也避開人潮?
11/01 09:44, 10F

11/01 10:09, , 11F
西湖這星期六,曰地瓜節
11/01 10:09, 11F

11/01 11:17, , 12F
杭菊已經開了,再加上附近外環道有種向日葵,很美~
11/01 11:17, 12F

11/01 14:33, , 13F
杭菊真的超美的
11/01 14:33, 13F

11/01 14:43, , 14F
我剛有問銅鑼農會 這周去也可以看到杭菊 好棒
11/01 14:43, 14F

11/01 19:55, , 15F
已經開了!!!那我要趕快去看了:) 謝謝!
11/01 19:55, 15F
文章代碼(AID): #1GaK1xK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aK1xK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