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送養] 苗栗市可愛的哈士奇(已找到主人.謝謝大家)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now9547)時間13年前 (2012/11/02 14:2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et_Get 看板 #1GasRNzu ] 作者: snow9547 (snow9547) 看板: Pet_Get 標題: [送養] 苗栗市可愛的哈士奇 時間: Fri Nov 2 14:23:16 2012 * 動物種類:狗 * 品種 / 顏色:哈士奇 * 性別:公 * 相簿:http://ppt.cc/Xe4w * 年齡:約3歲 * 所在地:苗栗市 * 來源:路邊拾獲 * 是否結紮 /(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未知 * 健診狀況:很活潑 * 嫁妝:無 * 送養理由:本生是學生無法養 * 認養人條件:愛牠不會遺棄他 * 需自備物品:愛牠的一顆心 * 送養人:FB聯繫 * 聯絡方式:FB聯繫 請勿站內信(請註明兩項以上聯絡方式) *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 (請詳述費用項目 ex.驅蟲劑300 飼料一包200 未詳述者視同販賣一律劣退) * 備註(可說明動物的特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54.1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now9547 (114.41.54.152), 時間: 11/02/2012 14:28:04

11/02 14:57, , 1F
真可愛 推好心人 可惜還沒有自己的庭院...
11/02 14:57, 1F

11/02 19:05, , 2F
早上在聯大社團裡有看到耶 推好心 祝牠可以快找到新主人
11/02 19:05, 2F
文章代碼(AID): #1GasVsY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asVsY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