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從苗栗火車站前往頭屋分駐所
我只能搭公車去
請問火車站附近有公車可以搭嗎
下車之後又該怎麼走呢?
麻煩指點我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84.216
推
11/02 21:53, , 1F
11/02 21:53, 1F
→
11/02 21:53, , 2F
11/02 21:53, 2F
→
11/02 22:17, , 3F
11/02 22:17, 3F
→
11/02 23:49, , 4F
11/02 23:49, 4F
→
11/02 23:50, , 5F
11/02 23:50, 5F
→
11/05 13:07, , 6F
11/05 13:07, 6F
→
11/05 13:08, , 7F
11/05 13:08, 7F
→
11/05 13:08, , 8F
11/05 13:08, 8F
→
11/05 13:11, , 9F
11/05 13:11, 9F
→
11/05 13:12, , 10F
11/05 13:12, 10F
→
11/05 13:13, , 11F
11/05 13:13, 11F
→
11/05 13:14, , 12F
11/05 13:14, 12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