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磨咖啡豆的好方法(原PO沒研磨機)
原po住頭份,
得到一包咖啡豆,可是家裡面只有可以煮咖啡粉的機器,
大大們有甚麼的好方法可以磨豆子嗎....
不然別人的心意放到壞,好可惜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42.220
→
11/03 23:13, , 1F
11/03 23:13, 1F
推
11/03 23:16, , 2F
11/03 23:16, 2F
推
11/03 23:25, , 3F
11/03 23:25, 3F
→
11/03 23:40, , 4F
11/03 23:40, 4F
推
11/03 23:44, , 5F
11/03 23:44, 5F
推
11/04 22:10, , 6F
11/04 22:10, 6F
推
11/05 17:52, , 7F
11/05 17:52, 7F
→
11/10 21:42, , 8F
11/10 21:42, 8F
→
11/10 21:43, , 9F
11/10 21:43, 9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