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磨咖啡豆的好方法(原PO沒研磨機)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R-one)時間13年前 (2012/11/03 23:1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住頭份, 得到一包咖啡豆,可是家裡面只有可以煮咖啡粉的機器, 大大們有甚麼的好方法可以磨豆子嗎.... 不然別人的心意放到壞,好可惜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42.220

11/03 23:13, , 1F
果汁機??或者用杵臼研磨
11/03 23:13, 1F

11/03 23:16, , 2F
去好事多磨
11/03 23:16, 2F

11/03 23:25, , 3F
大潤發!?
11/03 23:25, 3F

11/03 23:40, , 4F
食物料理機 或是請咖啡行代磨
11/03 23:40, 4F

11/03 23:44, , 5F
去問問信東路全聯裡面咖啡店吧 或許可以代磨
11/03 23:44, 5F

11/04 22:10, , 6F
我也在頭份,如果不嫌棄,可以借你磨豆機。
11/04 22:10, 6F

11/05 17:52, , 7F
給店家用專用的機器磨比較好
11/05 17:52, 7F

11/10 21:42, , 8F
問了RT不行,問了麥當當不行,改天去全聯問問
11/10 21:42, 8F

11/10 21:43, , 9F
謝謝樓上的鄉民們:D
11/10 21:43, 9F
文章代碼(AID): #1GbJHli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bJHli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