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加里山登山口?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安東尼)時間13年前 (2012/11/04 16:38),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原本想起個大早去爬加里山,誰知道當正要抵達登山口時卻發現前方整個坍方, 都是落石,完全過不去。後來折返問了一下當地居民,當地居民說已經坍很久了,一 直都還沒搶通,然後他說另一處也進不去,所以小弟只好作罷去爬向天湖山,在途中 有遇到山友,他們說今天原本也想去爬加里山,當地居民有報一條登山路線給他們爬, 雖然他們沒有攻頂,但聽他們說完感覺好像還是有路可以爬加里山。 請問現在如果要爬加里山還可行嗎?(確定有一條往登山口的路坍方,我有拍照留念) 如果可以,要從鹿場哪邊抵達登山口,不然小弟今天起個大早從外縣市撲空,車子 還差點沒油,真的很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9.149

11/04 17:22, , 1F
大坪那邊還有一個登山口, 路況還不錯, 而且不用停車費 XDD
11/04 17:22, 1F

11/04 18:22, , 2F
我昨天剛去~坍方那邊是有小路上去的~從空曠地左側~走進去
11/04 18:22, 2F

11/04 18:23, , 3F
只是不好走~因為那一段到登山口都是陡坡~很費力
11/04 18:23, 3F

11/04 18:23, , 4F
車就是停在落石下面那個空地
11/04 18:23, 4F

11/04 19:48, , 5F
今天才去爬完剛回來 要走松柏山莊的路 多繞了一大圈
11/04 19:48, 5F

11/04 21:01, , 6F
我今天就是把車停在坍方下面那塊空地,是往空地旁邊那
11/04 21:01, 6F

11/04 21:02, , 7F
個坡順著走上去可以了嗎?
11/04 21:02, 7F

11/04 21:03, , 8F
松柏山莊的路,小客車還上的去嗎?感覺也滿陡的
11/04 21:03, 8F

11/04 21:15, , 9F
左邊有一大片高草~往那走~就會看到走過的痕跡~
11/04 21:15, 9F

11/04 21:15, , 10F
鹿場那邊的崩塌可能要很久才能修好了...建議改從蓬萊大坪林道
11/04 21:15, 10F
文章代碼(AID): #1GbYcJw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bYcJw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