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江記餛飩有開發票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涵養活水)時間13年前 (2012/11/10 11:0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ashmuch (cashmuch)》之銘言: : 今天去四海遊龍吃鍋貼 : 竟然有開發票!! : 反觀每次經過水上人家的江記餛飩,都一堆人 : 到假日機車、遊客擠得水洩不通....... : 摩托車都快排到馬路上來了!! : 自從去年有一次去買的時候,店員服務態度不太好 : 就再也沒去光顧了,朋友前天去這家買的時候,也沒有拿到發票 : 奇怪?這家生意這麼好,怎麼稅務機關沒有發現?或者要求他們開立發票? : 聽說營業額10萬還是20萬以下,才可以免開立發票 : 江記......應該月營業額不止這個數字吧...... : 可憐的上班族,所得稅一毛都跑不掉..... : 為什麼生意這麼好不用開發票?為什麼生意這麼好不用開發票? : 想請知道的人,幫忙解惑一下囉!謝謝喔! : 中華民國萬萬稅之可憐小市民 敬上 其實江記混沌早就被盯上了,去年開始苗栗縣新增三家要開立發票的小吃店 其中兩家就在三義,大家眾所皆知的 金榜,賴新魁。 第三家是在公館的,福樂麵店,這三間麵店被盯上的同時江記其實也被盯上了 但是江記很聰明的,跟國稅局的反應說我的客人都是本地客人, 外地人很少會來,並不像三義的兩大麵店及公館的麵店、所以收入有限, 我想國稅局的人並不是白●,就算是本地客人以他現在這種價位 一個月要破20萬並不困難,我可以大膽猜測他光是一個月四個週末六日 就可以突破10萬以上,果然還是要比誰後台硬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42.123

11/10 11:10, , 1F
想問一下宅配也能算進裡面嗎?
11/10 11:10, 1F

11/10 12:28, , 2F
用說就可以? 那國稅局就真的白X呀
11/10 12:28, 2F

11/10 15:16, , 3F
國x局有收錢嗎?.....
11/10 15:16, 3F

11/10 15:16, , 4F
聽他在亂講~什麼本地人來吃!超討厭逃漏稅的暴利店家
11/10 15:16, 4F

11/12 11:16, , 5F
說真的,就算他要開始開發票,最終也是轉嫁在消費者身上
11/12 11:16, 5F

11/17 22:06, , 6F
開發票就轉嫁給消費者 就抵制不吃
11/17 22:06, 6F
文章代碼(AID): #1GdSHEq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dSHEq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