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頭份的游泳池
小弟是土生土長的竹南人
雖然這中間求學的階段曾離開至外地
但畢業之後就回來這工作了
剛回來時曾至運動公園的游泳池游.....泳道50公尺
游起來是滿爽的....不過水質好像沒有很乾淨
且沐浴間的門記得有點舊 甚至看過長香菇的 @@"
後來就改去頭份水活力游了幾年
泳道只有25公尺....但後來也發現好像水質也漸漸沒那麼乾淨
最近又改去重新開幕約半年的頭份鎮立游泳池
泳道50公尺...水質較乾淨? 又沒啥人 游起來頗爽的
不過游了一陣子發現怎還是沒啥米人 = =a
問題來啦....
[1] 是因為頭份游泳池重新開幕的關係嘛!!
還是有啥米原因 因此人很少? 票價? 還是就單純人較少而已?
[2] 竹南運動公園幾年沒去了 不知後來有沒有再重新整理過
不知有沒有變比較好點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90.103
→
11/10 20:43, , 1F
11/10 20:43, 1F
推
11/10 22:15, , 2F
11/10 22:15, 2F
→
11/12 07:51, , 3F
11/12 07:51, 3F
→
11/13 10:19, , 4F
11/13 10:19, 4F
→
11/17 08:56, , 5F
11/17 08:56, 5F
→
11/17 08:57, , 6F
11/17 08:57, 6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