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頭份的游泳池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龍崎)時間13年前 (2012/11/10 11:4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土生土長的竹南人 雖然這中間求學的階段曾離開至外地 但畢業之後就回來這工作了 剛回來時曾至運動公園的游泳池游.....泳道50公尺 游起來是滿爽的....不過水質好像沒有很乾淨 且沐浴間的門記得有點舊 甚至看過長香菇的 @@" 後來就改去頭份水活力游了幾年 泳道只有25公尺....但後來也發現好像水質也漸漸沒那麼乾淨 最近又改去重新開幕約半年的頭份鎮立游泳池 泳道50公尺...水質較乾淨? 又沒啥人 游起來頗爽的 不過游了一陣子發現怎還是沒啥米人 = =a 問題來啦.... [1] 是因為頭份游泳池重新開幕的關係嘛!! 還是有啥米原因 因此人很少? 票價? 還是就單純人較少而已? [2] 竹南運動公園幾年沒去了 不知後來有沒有再重新整理過 不知有沒有變比較好點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90.103

11/10 20:43, , 1F
1是因為沒有烤箱、SPA之類的才很少人嗎?
11/10 20:43, 1F

11/10 22:15, , 2F
頭份泳池有烤箱 蒸氣間和spa喔
11/10 22:15, 2F

11/12 07:51, , 3F
好像兩家是同ㄧ老闆
11/12 07:51, 3F

11/13 10:19, , 4F
重新開幕後,現在票價多少?
11/13 10:19, 4F

11/17 08:56, , 5F
有蒸氣也有也烤箱喔 但幾乎沒人去用
11/17 08:56, 5F

11/17 08:57, , 6F
重新開幕後 現在全票140元 也是有套票 但價格不知
11/17 08:57, 6F
文章代碼(AID): #1GdSuQ6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dSuQ6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