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苗栗鄉民要打桌球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11/10 15:1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去那個學校旁的體育館看了一下, 裡面的等級太高了吧... 好像一堆有甲組程度, 害我拍子根本不敢拿出來!!! 有沒有比較程度普通的鄉民想打球的, 正反手穩定可來回即可, 希望一個禮拜可以打個一兩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4.16

11/10 17:33, , 1F
甲組XD
11/10 17:33, 1F

11/10 19:32, , 2F
拍子送學弟了 (攤手)
11/10 19:32, 2F

11/10 20:49, , 3F
看到一個直板全台正手的,反手中台還會巴庫,強到爆...
11/10 20:49, 3F
文章代碼(AID): #1GdVw3v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dVw3v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