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苗栗鄉民要打桌球嗎?
上次去那個學校旁的體育館看了一下,
裡面的等級太高了吧...
好像一堆有甲組程度,
害我拍子根本不敢拿出來!!!
有沒有比較程度普通的鄉民想打球的,
正反手穩定可來回即可,
希望一個禮拜可以打個一兩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4.16
推
11/10 17:33, , 1F
11/10 17:33, 1F
推
11/10 19:32, , 2F
11/10 19:32, 2F
→
11/10 20:49, , 3F
11/10 20:49, 3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