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推頭份中央路上的費利斯義大利麵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這是一個很老的帳號)時間13年前 (2012/11/11 09:00),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推 頭份中央路上的費利斯 (在85C 旁邊) 原因: 服務態度佳 食物中上 昨晚和朋友聚餐, 訂位六點, 可是一直到 6:20 才入座, 等待期間一樓服務生 一直安撫我們, 態度好到我們以為他是老闆. 後來點完餐, 朋友的餐點大概在 6:55 上完了, 我的一直等到 7:05 還沒上, 剛好女老闆經過, 小抱怨一下她就說再五分鐘沒上, 就免費招待. 後來真的五分鐘經過, 還沒上的我的麵點, 老闆 真的就招待我吃了. 最感心的是, 飯後竟然還招 待我芒果奶酪, 我想一般店家最多就是跟你說聲 抱歉, 怎可能招待主食還主動送甜點? 總結, 雖然我舌頭很不靈敏, 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吃(總之是比竹南那間艾開頭的好吃就是),但真的 有被服務生的態度感動到, 不管你是家庭聚餐或是 情侶約會, 如果被竹南頭份一些沒有服務觀念的 店家氣過, 我想 費利斯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另私心希望 麵條的分量可以加多一點,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7.198

11/11 10:24, , 1F
之前在環市路那間嗎?是的話就...
11/11 10:24, 1F

11/11 10:27, , 2F
無言。我們上次等了半小時以上。結果女老闆
11/11 10:27, 2F

11/11 10:28, , 3F
只來問我們有確認點餐了嗎!又再等快十分鐘才送
11/11 10:28, 3F

11/11 10:28, , 4F
第一道湯來 。連不好意思都沒說。
11/11 10:28, 4F

11/11 10:31, , 5F
而且並不好吃。我還是覺得艾大勝
11/11 10:31, 5F

11/11 10:53, , 6F
推艾
11/11 10:53, 6F

11/11 11:22, , 7F
還沒去吃過費莉絲呢.... 不過艾很好吃是真的O_<d
11/11 11:22, 7F

11/11 12:18, , 8F
艾比較好吃吧!!
11/11 12:18, 8F

11/11 13:24, , 9F
光看到這種送餐品質就不想去了,連基本的都做不到。
11/11 13:24, 9F

11/11 16:05, , 10F
麵量不均。不會再去吃了~
11/11 16:05, 10F

11/11 16:25, , 11F
我覺得普普ㄟ這家!!
11/11 16:25, 11F

11/11 16:29, , 12F
哇 我還以為我碰到的是個案說@@
11/11 16:29, 12F

11/11 21:18, , 13F
上次聚餐選這間!FU還不錯!只是因為現做等比較久倒是真的!
11/11 21:18, 13F

11/12 00:04, , 14F
我覺得女老闆態度很親切!!味道我覺得不輸艾!但份量少了點
11/12 00:04, 14F

11/12 22:12, , 15F
店裝潢我以為走到ikea了~
11/12 22:12, 15F

11/13 10:16, , 16F
以服務態度來說,我也覺得不錯,只是人多的時候有點吵。
11/13 10:16, 16F

11/13 10:17, , 17F
好吃程度,我是覺得不錯,人多時上餐的確有點慢。
11/13 10:17, 17F

11/14 16:32, , 18F
朋友點牛小排燉飯 看到傻眼 飯超少 說不想再去
11/14 16:32, 18F
文章代碼(AID): #1GdlYN7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dlYN7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