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哪裡有好吃的羊肉爐?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ick Human)時間13年前 (2012/11/11 19:57),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薑母鴨實在是受夠那薑比鴨多的痛苦 今天天氣忽然間變冷 想問問看版友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賣羊肉爐 要可以外帶的喔(不要說家樂福的那種/_\) 昨天去夜市是看到英才夜市旁邊有間新開的吧 不過除了那間外哪裡還有? -- 當你要罵你的員工是草莓之前 先想想你的公司是不是叫做鴻海或是台積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72.210

11/11 20:22, , 1F
北苗國華路中華路十字路口附近有間"廣州羊肉爐"也不錯
11/11 20:22, 1F

11/11 22:27, , 2F
嘉賓樓也有羊肉爐, 似乎也可以外袋 (價格多少不大清楚,
11/11 22:27, 2F

11/11 22:28, , 3F
之前我媽聚餐吃過一次覺得好吃,後來又再跑去買了一袋外帶
11/11 22:28, 3F

11/11 22:34, , 4F
苗栗市維新里僑育街82號
11/11 22:34, 4F

11/11 22:35, , 5F
新開的一間 溪水食堂,他的羊肉爐好吃
11/11 22:35, 5F

11/11 23:02, , 6F
我知道竹南有…
11/11 23:02, 6F

11/11 23:03, , 7F
竹南的是哪一家呢?可以推薦嗎?
11/11 23:03, 7F

11/12 00:38, , 8F
南苗中山路616號,招牌是"養生大補館羊肉爐烏骨雞",好吃
11/12 00:38, 8F

11/12 10:00, , 9F
竹南有好幾家誒、
11/12 10:00, 9F

11/14 08:58, , 10F
竹南就越式羊肉爐吧
11/14 08:58, 10F

11/14 22:18, , 11F
上周去吃養生大補館湯頭變差了!但是還算OK!
11/14 22:18, 11F

11/15 09:52, , 12F
竹南的真的很好吃 
11/15 09:52, 12F
文章代碼(AID): #1GdvAP6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dvAP6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