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火車站PGXX網前疑似走失的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Poker Face)時間13年前 (2012/11/12 22:27),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在附近買東西注意到他, 看尾巴好像剛剃過毛,身上也是, 靠近脖子附近刻意留了一圈長毛,像圍巾一樣。 整個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他一直待在同樣的定點,不會晃來晃去,也不跟人討東西吃, 有一個小姐去摸了摸他,他也很乖的給人摸。 我想,這應該是剛離開家的狗狗吧? 可是身上沒有項圈,也沒看到像主人的人來喊他.... 不知道有沒有人方便可以幫幫他呢? 或許是走丟了? 很遺憾我沒辦法帶他回家啊,因為不是住在竹南,而且家裡已經有三隻貓了.... 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不小心走丟的, 希望他可以平安回到家裡....他真的好乖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4.89 peda:轉錄至看板 pet 11/12 22:31 peda:轉錄至看板 dog 11/12 22:31

11/12 22:58, , 1F
請問是馬爾嘛
11/12 22:58, 1F

11/12 23:27, , 2F
??對不起,請問,馬爾是...??
11/12 23:27, 2F

11/12 23:31, , 3F
母的?
11/12 23:31, 3F
我沒有走過去仔細觀察狗狗的性別。 ※ 編輯: peda 來自: 111.251.165.105 (11/12 23:42)

11/13 07:24, , 4F
小形白色的馬爾濟思
11/13 07:24, 4F

11/13 08:53, , 5F
可能是自己跑出來的,很多飼主在家裡不會給狗狗戴項圈
11/13 08:53, 5F

11/14 01:01, , 6F
不是馬爾濟斯那種,是像黃金或拉拉那種大狗o.o
11/14 01:01, 6F

11/14 16:54, , 7F
是剃完毛看起來像獅子的嗎?如果是那隻,主人就在附近,我
11/14 16:54, 7F

11/14 16:55, , 8F
常看主人帶牠出來散步
11/14 16:55, 8F

11/15 01:43, , 9F
對對對對對!!!啊,是這樣啊!(放心了)謝謝樓上!^____^
11/15 01:43, 9F

11/20 11:32, , 10F
大狗的主人好像是隔壁幾間賣衣服的喔~
11/20 11:32, 10F
文章代碼(AID): #1GeGSzm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eGSzm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