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薦] 地方法院附近的清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謎之般的笨蛋)時間13年前 (2012/11/13 14:1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天氣變化大 本來想喝點熱的飲料 然後到地方法院附近那間清心買熱的烏龍綠 因為有次叫他們外送 一樣是熱的 但是他們居然用保麗龍杯裝... 所以這次我還特別交代說不要用保麗龍杯裝 結果店員居然回說...他們保麗龍杯有經過測試可以耐溫180度 所以不用擔心 然後一樣用保麗龍杯泡給我... 但事實就是 泡熱的喝到後面根本就會出現怪味道 而且那麼多間清心也只遇過這間是用保麗龍杯泡熱的 如果有住那附近想買熱飲的 請注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0.15 ※ 編輯: j8866yanzi 來自: 123.110.120.15 (11/13 14:13)

11/13 14:16, , 1F
保麗龍萬年不腐,不注重環保的店,請大家抵制
11/13 14:16, 1F

11/13 14:18, , 2F
現在很多飲料店都改用玉米膠做的飲料杯,成本高一些
11/13 14:18, 2F

11/13 14:19, , 3F
但可以溶解於自然環境!用不用純看店家良心
11/13 14:19, 3F

11/13 18:19, , 4F
我在中苗買過 它也給我用保麗龍!!生氣..
11/13 18:19, 4F

11/13 18:50, , 5F
因為保麗龍杯便宜,塑膠杯硬是比保麗龍杯貴上2元,我在
11/13 18:50, 5F

11/13 18:51, , 6F
竹南開清心的朋友說的,但他還滿堅持用塑膠杯的,除非
11/13 18:51, 6F

11/13 18:52, , 7F
客人堅持
11/13 18:52, 7F

11/14 23:28, , 8F
已經很久不喝他們家的飲料了...不環保又愛加冰塊...
11/14 23:28, 8F

11/16 11:38, , 9F
只喝府前路那家清心,但去冰還有小碎冰....
11/16 11:38, 9F
文章代碼(AID): #1GeUILD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eUILD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