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幫人爆米香的地方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bat)時間13年前 (2012/11/13 15: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自己拿米請人家幫我爆 若有人知道,請分享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24.79

11/13 23:05, , 1F
假日在公館旅遊映象園區旁的路口有在賣米香
11/13 23:05, 1F

11/13 23:05, , 2F
不過不確定會不會幫你爆就是了
11/13 23:05, 2F
文章代碼(AID): #1GeVqXxv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eVqXxv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