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租這樣算貴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11/13 23:0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租在西勢美北的這邊, 一個月5500包水網路不包電, 坪數我不太會算, 大概可以放的下四張雙人床吧, 衣櫃也超大就是, 因為當初時間有點急加上沒交通工具所以離公司近就先租了, 後來有去看一些路上公布欄的訊息, 發現幾乎都是重複的耶 囧a 上591看到很多學生套房都寫什麼什麼山莊, 估狗後發現好像都是在山上的樣子@@" 苗栗這邊套房真的好少= =" 如果我租太貴明年就想要換了Orz -- 我的興趣是慢跑 因為我跑的很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2.48

11/13 23:08, , 1F
大概大概啦 苗中附近含網路 獨立衛浴 6000 兩張雙人床大
11/13 23:08, 1F

11/13 23:09, , 2F
但比較新是真的 也近學區 看你個人感受
11/13 23:09, 2F

11/13 23:16, , 3F
苗中下來一點的小7轉進去巷子,月租5000水電不包,其他都包
11/13 23:16, 3F

11/13 23:17, , 4F
老式公寓改的獨立套房,房門用磁卡感應,滿適合女生租!
11/13 23:17, 4F

11/13 23:57, , 5F
感覺會貴是因為坪數大的關析 可以兩人使用 單人4000就夠了
11/13 23:57, 5F

11/13 23:58, , 6F
看還有沒有附其他東西吧 不過還是看你經濟狀況...比較重
11/13 23:58, 6F

11/13 23:59, , 7F
買東西的原則是下手前盡量問,下手後不要問。續約的事等住個
11/13 23:59, 7F

11/13 23:59, , 8F
大半年後再來考慮吧。
11/13 23:59, 8F
文章代碼(AID): #1Gec3te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ec3te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