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南苗] 瑞軒小吃(推水晶餃/粄條)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墨棧亭)時間13年前 (2012/11/14 00:13),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421189 ======================================================== 店名: [苗栗苗栗] 瑞軒小吃 地址: 苗栗市新光街上(接近中正路,信義路,新光街交叉口/7-11對面) 電話: 037-371988 營業時間: 早上6:00--下午2:0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不可能(因為會有公車經過店家的門口) 消費時間: 2012/10 月 ======================================================== 瑞軒小吃是在大千醫院的附近,對面就是7-11. 每次坐公車的時候,都會經過店家,才進入南苗新竹客運站~~ 店家是早上6:00,營業到下午2點, 當天是特地繞過來吃午餐的~~ 店家有賣小菜,湯類,麵類~~ 桌上有很多款醬料, 左邊的米醬味道沒有很辣,中間的辣較醬油反而辣得多~~ 最右邊的韭菜醬油比較鹹一點,不過,韭菜挺新鮮的~~ 左邊是乾粄條(35元),右邊是豬頭肉湯(30元) 店家的粄條上面有攙肉燥,油蔥,韭菜~~ 要攪拌均勻之後,再進行食用囉~~ 店家的肉燥好香,裡面沒啥肥肉,與軟Q的粄條超搭的, 雖然吃到後面,會比較油一點點, 不過,我還挺喜歡店家的乾粄條的~~ 豬頭肉湯(30元) 當天吃到的豬頭肉還蠻新鮮的, 但是因位店家有點逆紋切肉,吃起來就是覺得有點小奇怪! 裡面雖然有摻薑絲與九層塔,但是,喝起來沒有很鮮美~~ 水晶餃(小/20元) 店員說小碗的是顆20元,大碗的,是8顆30元~~ 因為店家已經快要收攤了,阿姨已經將配料收起來了~~ 我說我要買水晶餃,店員阿姨就說,不用啦~~ 這五顆送你吃啦! 嗚~~店員阿姨是好人~~ 為了怕沒有味道,所以,阿姨有幫我淋些肉燥, 如果是正常版的水晶餃,還會有香料與油蔥~~ 店家的皮很軟Q,一點也不會難咬~~ 裡面的肉很新鮮,而且,還有包脆脆的芹菜哦! 真的是非常好吃的水晶餃~~ 店家的水晶餃與粄條還蠻好吃的,改天再去吃其他的產品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7.195

11/14 01:31, , 1F
他的乾麵好大一份~~辣醬好吃!水晶餃我也推!!!!y
11/14 01:31, 1F

11/14 11:01, , 2F
這家麵店超髒的,門口地上都放一大盆豬骨頭而且還被檢
11/14 11:01, 2F

11/14 11:01, , 3F
舉衛生局也去稽查過衛生環境不合格~敢吃有勇氣!
11/14 11:01, 3F

11/14 11:05, , 4F
文章編號8910有反推這家...我也覺得態度不好很跩...
11/14 11:05, 4F

11/14 22:11, , 5F
你覺得店家態度很不好,衛生很差,也不用噓我吧! = =
11/14 22:11, 5F

12/04 23:09, , 6F
這家我去買都蠻客氣的,雖然髒@@"可是水晶餃好吃耶!我都外帶
12/04 23:09, 6F
文章代碼(AID): #1Ged6NX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ed6NXc (Miaoli)